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與中華航空公司成立產學旅行社揭牌簽約典禮

      高雄餐旅大學與中華航空公司共同規劃的「產學旅行社」正式於今日揭牌開幕,雙方未來將秉持共同培訓航空業務與行銷人才來推展產學合作之教學與實務專題研究。中華航空高雄分公司總經理唐慧明表示,這是華航近年來重視與各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最興奮的一刻,因為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向來以實務與專業教學為本,如今能夠將華航公司企業的教育訓練資源與該校作產學聯結,使得該校相關科系學生能透過此一產學旅行社來親自體驗航空訂票、行程規劃及產品諮詢銷售等實務操作,進而磨練自我專業成長,這是華航回饋社會,鼓勵莘莘學子最佳的方式。甫獲得馬總統頒發「台灣觀光特別貢獻獎」的該校校長容繼業博士也認為他本人不僅是華航忠實客戶,更是長期從事旅行業專業教育的工作者,如今學校能夠有此機會與華航共同成立產學旅行社,他期待學生未來進入相關領域職場,能夠學以致用,展現該校專業化與企業化的精神,不做職場新鮮人。 

華航產學合作資訊-1

(秘書室公共關係組提供)

華航產學合作資訊-2


華航與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成立產學旅行社

中華航空與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已於5╱22完成產學合作簽署及該校「產學旅行社」共同揭牌開幕儀式。中華航空高雄分公司總經理唐慧明表示,國立高雄餐旅大學係學界翹楚,華航非常榮幸能與其合作,並致力將企業之實務經驗與資源分享予學界,讓學子能擁有更多實習及實務操作之機會,進而獲得自我成長及專業技能之實質提升。

旅奇週刊 https://b2b.richmarcom.com.tw/newweb/news_into.aspx?Second_classification_id=3&Subject_id=16444


 

產業線上/華航與淡大、高雄餐旅產學合作

華航長期致力推動飛航、修護、運務、觀光管理等多元產學合作計畫,於5╱20與淡江大學正式簽署產學合作計畫,首推民航學分學程,於5╱22與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完成產學合作簽署及該校「產學旅行社」共同揭牌開幕儀式。

中華航空董事長孫洪祥表示,華航與淡江大學首度進行航務方面的合作,由於淡大具有航太相關科系,造就許多優秀航太人才,透過產學合作,華航與淡江大學共同規劃課程,投入華航的航務專業人才經驗傳承,將讓學生更提早學習到航空業所需專業,增加就業競爭力。

淡江大學將自103年第一學期開始推出民航學分學程,新增華航推薦的「飛航實務概論」、「民用航空法規概論」、「航空英文」等實用學科;同時結合華航機師及航空管理的師資開設「中華航空實務講座」,與學生面對面分享航空產業實務面與職涯介紹。

「中華航空實務講座」由華航資深副總高星潢機長率領航務、聯合管制處、企業安全室等單位主管親自授課,並安排學生實地參訪華航觀摩。

中華航空高雄分公司總經理唐慧明表示,國立高雄餐旅大學係學界翹楚,華航非常榮幸能與其合作,並致力將企業的實務經驗與資源分享予學界,讓學子能擁有更多實習及實務操作的機會,進而獲得自我成長及專業技能的實質提升。

欣傳媒 >欣新聞 雜誌 旅遊美食 旅@天下

https://news.xinmedia.com/news_article.aspx?newsid=7281&type=3